Sep 12, 2010

可怕的侵略者

近期发现一个怪现象: 我的MSN多了不少陌生人想add我.

她们有不少是女生, 来自世界各国.

问题来了.

我发觉她们很多是从事色情行业的, add我的目的只想在我面前"炫耀"一下她们的傲人身材.

曾经有一个家伙, 已经告诉她我也是女生时, 她还是坚持要我开webcam好欣赏她的"演出".

天啊.

告诉我有什么过滤器可以把这些可怕的侵略者delete掉吧.

你有的我也有(虽然没有你们的那么标准), 不必再向我"推广"吧? 你们似乎找错对象"卖产品"了.

几乎每一个星期都有一堆invitations mail被传去我的inbox里, 真是烦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