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今天庆祝我走了人生的1/4, Happy Birthday ^^





今年
的生日, 没有猩猩猴子替我唱生日歌, 有点闷.

每年都是同一帮旧校友替我庆祝, 真的闷.

每年的主题也是相同的, 实在闷.

蛋糕上的蜡烛一年比一年增多, 更闷.

不知不觉已经走了人生的1/4了, 还在茫茫然找寻
自己的人生目标, 很感慨.

我已经开始要忘记自己的年龄了, 毕竟那是女人
最在乎的.

有人说我才正要开始女人的黄金十年, 我怎么觉得
我的黄金期好像已经过了, 像流水不复返.

没有了往日少年时的狂妄与判逆, 像少了什么
刺激的元素生活上, 冲劲没了.

朋友说我这十年改变很大, 变得越来越不开心.

这是理所当然的改变. 当你遇到不同的人事物的时候,
当你碰到越多的不如意的时候, 你就自然地会变成
那个样了.

也好, 我还保留着一股赤子之诚. 这是当我
对自己的学生时所发现的.

其实要感激那些不大不小的死鬼.他们给
我的回应促成了我今天勇敢地踏上杏坛去
找寻自己的天空. 谢谢你们啦. 虽然你们经
常在班给我的麻
都不少, 给我的脸色也
没好看到哪里去.无论如
何我都还是会记着
你们的, 即使以后我会被
派驻到远地执教.

不晓得Beckham今天是怎么庆祝自己的生日的,
我只知道今天我只想好好地犒赏自己一番.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谢谢Darling的心意, 知道我最爱Tiramisu. Btw,
我切蛋糕的功夫是烂毙了, Pai Se 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