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升上第十七层 ~ 第四周

这周的五年级小妖魔越来越放肆, 胆敢在我班里打架生事, 被我抓去见他们的Sir"照肺"一下,aduhai!

听说他们还把班级任弄哭了, 真是妖到不行, 校长忍无可忍在周五召开武林大会, 把全校的瓜痛斥一顿, 才让我在班缓了一口气. 她还协助我管教了一下那些三年级的妖精, 想对她竖起拇指 :)

这周开始训练小瓜讲故事,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英语周了, 时间越来越紧迫.

讲师这周没空来"看望"我们, 哈! 我们逃过了一劫, 不过下周就不得而知了.

周六回去看望大妖精, 鬼影都不见, 连旧同事们也不知闪去哪儿了, 妖精A说他们去培训了.不是已经提早来了吗? 每次都不见人, 唉! 真是顶他们不顺.

去逛了一下PavillionTimes书局. 它的装潢摆设都跟其他书局没两样,唯一的别树一格是它的墙上填满了不同作家的语录, 这点我还挺欣赏的.

期待更美好的第五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