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9

221109我今年最满足开心的日子

不晓得要怎么形容我今天的心情, 只想说我真的觉得很满足和欣慰.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妖精请我的第一顿餐, 也是第一次和这些不大不小的妖精一同逛街, 打保龄球, 去游戏场耍乐. 我想过了今天也不晓得何年何月何日我会再度和我往昔的学生一同出游. 上帝似乎知道我已经郁闷了将近一年, 今天的聚餐一扫我这整年的怨晦气. 我现心里也已没什么遗憾了.
妖精B在年初时就说要请我这一顿, 我答应了, 因我想到来临的这个12月我也许没待在雪隆区了, 不晓得会被调配到哪个海角天涯去工作了.

5只妖在我旁边吱吱喳喳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废腐"之言让我笑破肚子, 尤其是妖精CQ, 好久都没看到她们在我面前疯颠了, 而我也好久都没像今天那样真心开怀了.(每天对着学院里的异形都对到快翻肚了, 哪来的心情真心开怀大笑).

吃过了午餐, 妖精们说要去打保龄球, 我原只想陪太子读书, 哪知道这些妖居然还教我玩, 而我也居然学上手了, 哈! 在这之前我陪妖精Q去买衣裳.

最后一站去了游戏机场. 我也奉陪他们玩个不亦乐乎. 结尾的Hot n Roll, 就是我和他们道别的时刻.

从没想过这班最妖最让我吐黄胆水的反斗星们竟然是我今年毕业聚会的host, 真的很感慨兼动容, 想想学院里的异形一个两个对聚会唯恐不及, 我真的无言以对.

谢了, 妖精们. 你们永远是我的darling babies.

Gathering with my ex-students, Times Square, K.L, 22th Nov'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