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0

休闲星期日

好了, 今天终于可以让脑子得到充分的休息了. 这一整天除了晚餐时间以外, 本小姐哪都没去, 赖在槟岛的家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 上网煲戏, 翻了几页书来看, 呼! 好久都没那么写意了.

最近发现了个周末好去处 : 位于Persiaran Gurney的槟岛老街餐馆 (Coffee Island). 环境及食物都不错, 气氛也蛮好, 是周末晚上的好去处, 最适合像我这种单身的又无法经常回乡的异乡人了.

终于挨到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这个周末可以名正言顺地回雪隆了, 嘻. 下周是学院的毕业典礼, 我又能再度回乡了. 好久都没见到去年那群异形了, 去看看他们是否已经进化了也好.

考试季节的来临意味着我下个月又要忙打仗, 哎!

五月尾快点来临吧, 我要我的长假ni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你,因為你找到理想,為自己的理想打拼.就算你對目前的工作有怨言,這是正常的,起碼你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好累,就算有夢,可是知道不可能實現,到處嘗試,有開心跟不開心,縱使有工作,可是我不快樂,工作給不到我滿足感.不知甚麼工作才適合自己.我不想因為要出一輛車,因為生活而忍受做工.工是一定要做.可是,我要怎麼才能擺脫這個困境?
米粒

YL Wong said...

米粒,
请别羡慕我.行行都有其背后的辛酸.现在教育这行已经今非昔比.现代人观念扭曲,不懂得尊师重道, 学生家长都如此.我这个铁饭碗得来不易也越来越难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