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9

悼假期快结束 : 回归地狱

好奇怪哟! 这几天一直感到没来由的郁闷, 不知是否在提早哀悼我的假期就快要结束, 又要整装待备回炼狱去, 悲啊.

即将到来的实习期, 听说将会过得比上个学期还要糟, 天啊! 我祈祷上苍要怜悯一下
我们这些每天没觉好睡的可怜虫, 要平安渡过这12个星期.

我们的节数每个星期最多是12节 (不懂哪个可怜虫会中13节, 还没包括代课). 教学方案
每天要手写, 还要附上Refleksi; 每个星期五就要呈交下个星期的教学方案, 还有Weekly Scheme; 每个星期一次双人教学; 还有最令人头疼的......教材... 还有活动.

表面上那12节好像比起我之前的26-30节好多了, 不过想到那些繁琐的准备工作就觉得
很吃重了. 我不希望我会被这些准备工作消杀掉了我选择这条路的决心.

不过, 想到不用回去野兽花园面对那些形形色色的怪物, 心里无论如何还是觉得较欣慰和
踏实一点.

不知怎的, 心里的直觉在告诉我, 我极有可能明年会被派去东马, 哎! 再加上最近
所留意到的教育部的新闻, 我觉得我的直觉有可能是对的. My God, 要是被丢去山林的话, 那两年要怎么过呢? 难不成要我在那边学猩猩话吗? (好让我以后更懂得如何跟西马的"动物"沟通).

算了,不想忧虑太多, 要真的是去东马的话, 大概也是上帝的旨意, 只有遵照的份儿了.


祝我实习途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