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9

徘徊在第十八层 - 第一周

我和我亲爱的partner已被告知这个星期将不会有任何人进我们的班作视察, 所以我们的冷汗暂时性不必飙出来, 尚能喘口气....

今天第一次进班, 那些三年级的小妖精们就全体站起来欢呼 : " Yeahhh... is teacher Wong teach us...!" 不晓得他们为何那么兴奋, 都还没塞什么糖果巧克力给他们呀 ? 一群活蹦乱跳的小猴, 一点也不比我去年动物园里的猴子猩猩逊色, 妈呀 !

我的那些五年级的瓜, 听说是全校成绩最弱的班级, 有些甚至连 ABC都还不认得, whoa ! 都不懂明年要怎么去考UPSR, 哎 ! 我也不晓得要怎么写个最适合的教案来喂养他们, 头疼啊!

接下来的11周... 快点挺过去吧拜托.... 我们都在期待唱Hallelujah 的那一刻.


1 comment:

唐威杰 said...

没关系啦,看今天的电视啦,很多有关米哥杰逊的镜头呢。下周教他们唱be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