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9

徘徊在第十八层 ~ 第二周

终于来到第二周了. 感觉上还有气若游丝的空间. 我们的讲师只来作一次探访, 还没开始正式对我们作视察, 冷汗大概只飙了 5%.

倒是那些妖精越来越放肆了, 尤其是五年级的瓜. 我已经向他们发出警讯了,说下个星期会有个不太友善的巫婆来探访他们, 要他们"看着办". 就瞧瞧他们会不会"做人"了, hoho. (不过这些死鬼应该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的机率较大, 我的河东狮吼一点也不能马虎.)

这周开始进行双人教学. 我发现我的partner应对那些妖精比我还在行一些, 毕竟她在私立中心执教超过两年了, aura自然比我强啰.可以向她学习怎么管着那些妖.

是时候去准备一盒Cadbury巧克力啰 ! 用来哄着那些妖精的最佳武器莫过于如此.

唉! 我还有几篇教学方案还没搞完喏 ! 想到那些啰里啰嗦又千篇一率的东东可又要把我的手搞到很累的文字就觉得很倒胃口, 显 !

不晓得为何这整个星期一直都有一种很压抑的感觉, 想快乐也快乐不起来, 是太累了还是怎么啦 ?

不想想太多, 还是快点开工吧.

P/S : 听说有些可怜虫中13-15节, 真是Hallelujah, 要自求多福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