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9

第九周伊始 ~离得道不远了^^

Oh! 讲师昨早忽然杀到要observe, 害我吃惊兼扭到脚, 只差没去找铁打而已.

我赶快把我的教案一字不漏地赶完(不过还是漏掉一些), 准备第三轮之战.

五年级的妖精终于向我的讲师露出他们的真本色了, 把她气得脸色铁青, 向全班咆哮 : "Awak ni semua KURANG AJAR sangat, balik rumah tanya ibu bapamu apakah maksud kurang ajar!"

她还下了命令, 准许我以后再也不用踏进那班做observation, 叫我去挑我partner的班来应付最后一轮之战. Hallelujah ! 她终于明暸我平日对着那班小妖魔吐血吐黄胆水的苦况了, Thank God. 不过我的分数也被当掉了, aiya!...

不过很快地我在今天的数学课把分数给争取回来了. 三年级的妖精暂时性陪我演了一场好戏, 让我和我的讲师的心情也就阳光了起来, hoho! 今天的得分对我来说可是最高的啰! 要知道我那位讲师可是挑剔得很咧!

Guru pembimbing 今天才把那几张Borang PR给我们贴进记录簿里. 给我们的分数还蛮好看的(其实是蒙回来的, 根本就不切实际, 因为他根本就没进过我们的班observe, 够力吗? 还吩咐我们不要让讲师知道, 唉!).

快点挺过这个拜五的国庆节, 我就可以安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