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9

国庆快乐, 开工大吉

大马终于52岁了! 对于我来说, 每年的国庆主题都是同一个调, 没什么新鲜感, 年年都是待在家发呆.今年尤其深受H1N1影响, 没有大型庆祝活动,就连原定在布城举行的烟花大赛也无端取消了, 害我想去也去不成. 不过在此还是要祝贺大马子民国庆快乐! 明日开工大吉.

去了书市两趟, 感觉上今年的人潮不比往年多, 倒是多了不少令人期待的新书. 我还是没怎样大扫货, 念在快干涸的荷包及倒塌的书架上. 让我惊喜的是一些硬皮装的小说居然只卖整二十元马币(平日在书局可是要卖上整百元哟!), 像是Jeffrey Archer出炉不久的<A Prisoner of Birth> 及几年前Elizabeth Kostova的<The Historian>, 真让人不敢相信呢! 原本想把其中一本抬回家, 可是已经被清光了. 不过回头想想, 是什么原因让这些硬皮书被压成那么低价售出去呢? 是存货太多的缘故吗?就连Jeffrey Archer的套装系列也只售RM34.90(平日在书局也是要卖上整百元哟!), 真是不可思议.

看见不少让我心痒可是最终还是没被我搬回家的心水作, 如<陪你到最后>, <你离开以后>, <也曾放牧的时间>, <迷宫>, <极地恶灵>, <第13个故事>, <弄堂里的白马>等. 看见几位我去年教过的那些大妖精在里头打工, 一个见到我就在那边"Hi !". 我问她没叫其他同伴来打工吗? 她就说叫她们来站几个小时都晕了, 还叫来干嘛? 而我则发出会心的笑.

明日开工大吉. 好消息是还有整两个星期就实习完毕了, 坏消息呢则是想到快回去见到那些令人倒胃口的禽兽就显掉.不过那也是九月尾的事情, 我要好好珍惜最后这几个星期眼不见为净的快乐. 十月及十一月
除了准备考试就不懂要在学院里干嘛. 我要修炼"没眼看"法术把那些"无谓人"当透明看不见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