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9

恶梦提前掰掰, 棒!

讲师拜三本想来做最后一次视察, 结果临时没空来, 也抽不出最后两个星期的时间来, 所以最终的结果是....... 登登登登....! Yahoo!

还有14天就得道了,再来还有一星期的开斋假期,爽毙了!不过月尾就要回去见回那些很想被我"嗯"出去地球的牛头马面就真的超不爽,不过,唉!始终都要面对现实, 可怜的我.

听说我班上有两位超"勤劳"兼胆大生毛的牛头马面连续三个星期都没写教案,他们的讲师应该是已经气得鼻孔出烟,发出"Tindakan Tatatertib"皇令缉杀他们, 闹到整间学院都知道他们的好事,传呀传,传到来我的学校里, 真是有够"陀衰家". 跟这群魔混在一班真是上辈子造孽.

看看最近大马的政治新闻, 只能用节哀两字形容; 我们的领袖都生病了,而且生的是末期重病,就快无药可救了.都什么时势了,人人都在担忧饭碗不保,这些另类牛头马面还在那边为权利闹拉特大或拉特小的,拉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比霍乱患者还糟, 只苦了老百姓在那边看热闹兼摇头叹息,就像一位德士司机大佬对我说:"Our politicians all GILA KUASA!" 哀哉!快! 造多一艘"无敌神州号"把它们全送出地球吧!不然把它们赶进由千万只汽球托在天空的屋子里,再飘离至无人烟的地方自生自灭算了.

别怪我对政治冷感,宁可煲港剧美剧或小说也不想浪费时间看本土的政治笑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