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9

但愿生为查莫宁(Zamonien)书灵弟子

还有200多页就把它给追完了.
若不是平日里忙实习忙得累坏的话我应该是已经一口气看完了.

只能说一句: 它真的是超赞的! 个人认为它把<哈利波特>系列都给比下去了.

若我通晓德文的话我应该会去看它的原版, 相信会更精彩.




书里充满高水准又丰富多彩的想象让人只想置身其中而不愿
回到现实, 瓦尔特.莫尔斯 (Walter Moers)的功力真是不容小觑.

唉! 好想上帝把我变为查莫宁(Zamonien)国度里的书灵弟子,天天以阅读维生,汲取精神食粮的养分,天天听人朗诵诗词歌赋,体验书乡市的精彩, 及拥有一辈子看也看不见 的书...

阅读是一项惊险刺激之旅,这是此故事所能带给读者的感受.

在五月的书展无意中发现了它而把其扛回来, 至少也没让我后悔. 我给它的评价是6 -10颗星喲^^

<哈>迷们不妨尝试读一读这本大师之作, 比比看是罗琳还是莫尔斯的功力较深厚.

今晚我应该会待在查莫宁(Zamonien)国度里入睡 (继续把它煲完), 哈!

好想有人把它拍成动画或电影, 相信会造成如<魔戒>般的轰动.

P/S : 至今我好像没在书局里发现它的英语版 , 真是令人费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