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0

恭祝各界: 虎年吉祥,岁岁平安








回家啰! 谢上帝保守, 教育部已经提前向我学校所有的新老师发薪啦, Yahoo! 终于不用再吃草啃根了. (我学校的书记蛮有效率).

每天骂妖精骂得好累,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哈! 新春期间, 已经有一连串的活动等着我了. 不过最高兴的的是, 今年我终于等到了去出席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的机会了. Sammi, 隔了2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回来大马啰!

其中一只妖精送了我精巧的贺礼, 感到很窝心哟! 因为他只送我一个老师而已, 哈! 另一个则送了张贺卡给我.

在此恭祝各界: 虎年吉祥,岁岁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