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0

我没踩过界, 你也不准踩过来

大年初二, 我又和我家人宣战, 这次是我那个自以为是的老爸.

他以为他的女儿我是个白痴, "逼于无奈"要交RM50报名费去参加我的召会的新春特会, 我只不过是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去和其他圣徒一起作祷告和分享信息, 又没叫他去参加, 偏要等我回来吃午饭的时候挑起我的火根.

"为什么你的教会那么失败的, 好搞不搞要特别选在新年期间叫你们这些信徒去为了宗教"逼于无奈"去听什么福音? 他们不知道华人一定要在新年期间和家人团聚的吗? 为什么他们要妨碍你们去和家人团聚? 新年期间哪有人去聚会的?"

"WHAT ? 老豆, 你有没有搞错? 我们没有 "逼于无奈"去参加的, 我们都是自愿去听福音的, 又没叫你去, 你在那边批判什么,况且整个会场也坐满, 什么叫没人去?" 我吼回去.

"你的教会失败就是失败, 在那边妨碍人家过年!"

"虾米? 什么妨碍人过年? 我不是有回来过年吗????" 我把整棵原子弹炸回他, 悻悻然离开饭桌.

你不愿意信主是你的事, 不要踩过我的界, 不要在那边作无知的批评, 还要回骂我白痴, 真是让我肺都冒烟. 我没妨碍你的信仰, 你也不要踩过我的界, 我的容忍度可是有限的. 我是基督徒当然是要过正常基督徒的生活, 去祷告聚会是很平常的事, ok? 最讨厌那些不知所以然又要在那边批评指点的人, 真是岂有此理.

大年初二就要我破口大骂,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