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0

永恒不变的新年.....

新年有那么好过吗? 年年的主题都一样: 新年歌, 年菜, 红包, 垃圾食物= 赘肉, 娱乐节目,回乡..... 本小姐都已经老大不小了, 对于这些都已经没啥新鲜感了, 哎!

还没去影院看贺岁片, 反正有的是时间, 再安排去看也不迟. 听说<72家房客>及<花>片票房口碑挺不错, 想约死党们去看.

月考的考卷还没改, 还有St.John Ambulance学会的名单还没弄好, aduh, part time的翻译工作也还没开始, tolong 啰... 新年的假期难道就是要奉献给这些杂七杂八的东东吗?

大妖精们在MSN里贺我恭喜发财, 问我为什么没回去他们的学校教, 哎! 我连我现任的学校都无从选择, 哪里还有可能再跑回去呢?

碰了一些福音书籍, 总算为我一直以来的疑惑得到了一点解答. 已经很久都没真正过召会生活了, 今年是时候要补偿回去了. 感谢上帝的怜悯及保守.

先去眠一下.

1 comment:

唐威杰 said...

1.只要立下决心,抽出两个小时,保证什么考卷、名单等统统搞定!2.信仰不同,肯定会有摩擦,何况是上下两代的对决。上帝其实不愿看到你们因为意见不同而伤害感情。爸爸毕竟是年纪大的那一代人了,你很难改变他的看法。不知道你可看过论语的里仁篇?你亲近上帝的时间还很长,而你亲近爸爸的时间越来越短,只要心中有上帝,何必计较到不到教堂?教堂永远都在,而爸爸也许。。。。。。我相信你的智慧,新年从俗,来一句:恭喜发财!